雪恣逍遥

感谢每一个点开的您
这里雪恣逍遥,如何称呼随您,一般自称阿雪
码字随缘,诈尸更新
PS:需要文的直接私聊我邮箱和题目,会发pdf到您邮箱。屏蔽太严重了,还望谅解。

编剧:这尼玛是官方逼死同人的节奏啊!(泪眼汪汪看向旁边)姬老师,怎么破?

姬天雪(斜对面编剧一眼,冷笑):早就跟你说过了不要瞎写,现在好了,开心了?我倒是奇了怪了,你现在怎么不像当初那样,大义凛然地喊着“同人不理官方”了?

编剧:QAQ


编剧(扑向崔珏,抓着后者的袖子,发出杀猪般的叫声):大人啊!您说这可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帝鸿(抢在崔珏说话前,拍掉了编剧的手,顺便把人护在身后):要说话就好好说话,别动手动脚的!

编剧(悲痛欲绝之时又被塞cp糖一口,已经不知是该哭该笑):王上、大人,能剧透一下不,我看看能不能把那位搞死,咱家尘尘有没有机会逆袭上位……

崔珏(尽管是职业假笑的笑得依然很温柔):抱歉,有协议的。

编剧(作势又要扑上去):大人啊!!!您这么温柔善良,就算您成了网瘾少年我们依然粉您到底,您不要抛弃我这个可怜的小迷妹啊!

崔珏:那只是剧中……

帝鸿(一脸嫌弃地看着编剧,急忙拉着崔珏走人,远离奇奇怪怪的人):跟她解释什么,回家!

编剧(独立风中):QAQ


编剧(找到范墨尘,并试图拽她的袖子,但被躲开):尘尘啊,你看更新了吗?

范墨尘(冷冷地瞥了编剧一眼):我知道你是来干什么的,首先声明,我是个唱歌的,不是演员,不演就不演,我又没有太大的损失。

编剧(转向谢素白):白白啊……

谢素白:我听尘和经纪人的,这种事情,不强求。

编剧:你们知不知道,年轻人要有拼劲,不能这么佛系!

范墨尘:我只知道编剧您没能耐,才落得如此下场。(拉过谢素白)白,我们走。

编剧(目送两人远去):宝宝心里苦QAQ


家中——

帝鸿看崔珏靠在床头刷手机,笑了笑,说道:“珏,其实你趴着玩手机也挺好的。”

“嗯?”刚给经纪人回复过消息,崔珏的大脑还停留在两人的交谈中,没有反应过来帝鸿的意思。

他想了想,才明白帝鸿指的是今天《白夜玲珑》的剧情。

崔珏把手机放下,抻了抻胳膊,问道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“

帝鸿注视着因崔珏的动作,而勾勒出他身体线条的衣服,不由得伸出手,搂着崔珏的腰,在上面缓缓摸索着:“因为你腰线好看啊,趴着的时候,格外优美。”

崔珏轻轻一笑,随手操起个枕头,打在帝鸿的脸上:

“滚!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恣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