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恣逍遥

感谢每一个点开的您
这里雪恣逍遥,如何称呼随您,一般自称阿雪
码字随缘,诈尸更新
PS:需要文的直接私聊我邮箱和题目,会发pdf到您邮箱。屏蔽太严重了,还望谅解。

@怜忧『喜陵』 人鱼  图的配文

不请自来还望见谅

几分钟激情码字




帝鸿小时候曾经在海中溺水,所有人都以为他被海水吞没。但第二天,却在海滩的礁石上意外地找到了他。

在回忆这段经历的时候,帝鸿只记得光经过了海水的折射,描摹出了一张过于精致的脸。那样的美丽不是世间可见,他相信那是海中的精灵。

人鱼。

但没有人相信他的话,他也渐渐不再同旁人说起。

成人后,帝鸿成为了一名海洋生物的研究员。在一次深海作业中,出故障的潜水艇带着他下沉。冰冷的感觉透过金属的墙壁,一点点笼罩了他的身体。

要死了吗?

他有些颓然地靠在墙上。

不甘心啊,明明还没有找到。

却是这时,有光芒透过了深海黑暗的区域,有人握住了他的手。

过于刺目的光芒让他忍不住闭上了双眼,在海水浸透衣服与瞬间的窒息后,他久违地呼吸到了新鲜空气。

是海面。

“你没事吧?”

眼前的人用奇怪的语调,拼四个字的发音,漂亮的鱼尾在他身后摆动 扬起的海水带起一串七彩的水珠。

帝鸿笑了。

他抓住了他的手臂,赤色的瞳孔中,映出的是那张十数年未变的面孔:

“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5 )

© 雪恣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